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到乡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6月28日,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机关专干、党员代表共30人前往岑溪市糯垌镇古河村村级光伏发电站、九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平镇富宁村等地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副主委李钧文参加了活动。

    在岑溪市糯垌镇古河村,蔡光天主委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村委办公楼,听取乡镇领导对古河村核心示范区发展规划的介绍。参观了古河村村级光伏发电站、九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水果种植基地和生产加工车间。在九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与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目前在生态农业、水果种植和销售方面的发展状况,对公司生产经营、运输销售百香果遇到的困难,蔡光天主委表示,回去以后,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将向有关部门呼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在岑溪市安平镇富宁村威隆蔬果产业核心示范区办公室,示范区负责人介绍了蔬果产业核心示范区水果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并展示了示范区刚收成的水果。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还参观了富宁村综合服务中心、岑溪市威隆蔬果产业核心示范区和寄生茶树种植基地、乡镇企业电器零配件生产车间。
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拓宽了视野,更具体地了解生态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