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柳州市委会召开意见征求座谈会
 
    为进一步履职尽责,凝聚党内智慧,为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建言献策,7月26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了意见征求座谈会。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副主委蔡家捷、李心军、浦建华、唐方,部分骨干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浦建华主持。
    会上,朱霞主委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职能之一,各民主党派的政治价值、工作实效也通过参政议政得到体现,通过这次意见征求会,希望参会各位专家党员为我市下半年经济工作献计献策,进一步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朱霞主委还对市委会下半年组织建设重点工作也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对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的发掘培养,切实做到人才强党,更好地为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
    参会党员围绕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立足于自身熟悉专业领域,对下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从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投资以及如何促进柳州申报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