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陈金国走访致公党梧州市委会
    2018年7月24 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陈金国走访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座谈。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市侨联主席蔡光天,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副主委黄秋红,常委钟灿、覃康、苏杨华,市委会机关专干等参加了座谈。
    蔡光天汇报了梧州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建设情况,黄继宗汇报了市委会机关部门设置、参政议政、自身建设、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陈金国副主委讲话
    陈金国在座谈中表示梧州市委会近些年来的工作亮点多,各方面进步明显,对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又提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核心和重点,梧州市委会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注意三点:一要抓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由主要领导亲自抓,严把质量关;整合力量、集中智慧,发挥好各级组织的作用;二要下工夫准备集体提案,由熟悉相关领域的专家来承担课题,多出精品;三要继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发挥骨干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大培训力度。同时,他希望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