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开展党务工作交流

 

 

   8月1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带队到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务工作与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黄小彪、吴克昌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金国对广东省委会近年来在广西开展的社会服务帮扶活动表示感谢,着重介绍了近期广西区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和招商引智的工作部署,并欢迎广东省委会到广西传经送宝。黄小彪对陈金国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提议两地致公组织共同为如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言献策。吴克昌表示,广东广西地缘相近,语言相通,情感相连,希望两地致公组织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合作交换了意见。 

  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静、南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董俊荣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