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欧余军赴合浦县沙田镇开展扶贫领域调研

  

  (欧余军赴合浦县沙田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查调研 

  

  9月1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北海市委会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在北海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长钟瑞,合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钢,合浦县政协副主席林德海等人陪同下,赴合浦县沙田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巡查调研。  

  欧余军一行首先到合浦县沙田镇上新村和山寮村进行实地调研扶贫产业(虾米加工、斑鸠养殖)基础设施建设,抽样选取两户贫困户入户走访、调查、现场查看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查阅资料,然后调研组成员和相关人员举行座谈会。会上,沙田镇纪委和驻上新、山寮两村工作队书记等人分别介绍了镇、村两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

  欧余军听取汇报后,就本次调研情况中发现的问题提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北海市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做到领导有力,强化合力,措施有力。二要准确把握我市扶贫领域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尽快改变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思想认识不到位,监督检查未形成合力的现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