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参与举办“海外华人的中国梦”报告会

  

  2018年9月19日,美国著名侨领管必红博士在广西华侨学校分享“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2018年9月19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参与主办的《海外华人的中国梦》报告会,在广西华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报告会邀请了美国著名侨领管必红博士主讲。致公党南宁市海外联谊委成员、致公党南宁市西乡塘总支党员代表、南宁市归侨侨眷代表、广西华侨学校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管必红博士围绕自身经历以少年成名梦、青年美国梦、中年中国梦三大主题讲述了其身在海外,心系祖籍国的感恩报国之情,分享了其热心慈善事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致力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坚定维护中国主权和尊严,支持祖国发展和建设,努力维护华人华侨权益,积极推动中美文化交流的经历。

  参加报告会的致公党员纷纷表示,听了管必红博士的报告后深受鼓舞,今后将继续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积极团结所联系的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联络部部长白先洁、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副主委董俊荣参加了报告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