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课题调研组到钦州市开展调研活动

  

  致公党广西区委课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传统书法教育与乡村文化振兴战略研究》调研活动)

  

  (调研组钦州市第四小学书法教育班现场参观指导)

   2018年9月2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课题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传统书法教育与乡村文化振兴战略研究》调研活动,致公党钦州市委主委李永威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首先到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我市书法教育普及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到钦州市第四小学书法教育班现场参观指导,盛敦荣副调研员手把手教学生们练书法,指点书写注意事项,学生们受益匪浅。最后,调研组对我市书法教育普及开展情况和学生们的书写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我市开展书法教育公益讲坛活动。

  下午,调研组到市群众艺术馆召开座谈会,与市文新广电局领导和刘明洲等钦州书法家代表对我市书法教育推进与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下一步计划等展开探讨,并参观了文化馆小学生书法竞赛获奖作品。调研组指出,在新形势下,传承书法教育工作迫在眉睫,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工作部署,继续加强书法教育普及与乡村文化振兴工作,以坭兴陶平台为承载,大力推进书法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文化底蕴、文化自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