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赴广东肇庆开展课题调研及党务工作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高新区的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与高新区的领导座谈会合影 

  

  2018年9月26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带领课题调研组一行8人到广东肇庆高新区,开展我会重点课题《以梧州为先导,深化粤桂合作,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调研活动。

  到肇庆高新区调研,是此次课题调研的第一站,26日上午,蔡光天主委带领调研组首先看望了正在肇庆高新区挂任区副主任的我会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带去市委会的问候,蔡主委还转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领导对黄继宗同志的问候。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新区内企业——广东三浦车库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等调研考察,了解这些企业生产、经营、政策扶持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高新区的领导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区副主任黄继宗、区招商投资局、发展规划和国土资源局、经济贸易和科技局、工商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高新区概况、招商引资产业选择、发展规划、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情况。

  听了情况介绍后,蔡光天主委表示,肇庆高新区起点高、规模大,特别是在产业引进、政策扶持、科技创新、为企业服务等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梧州有关部门学习借鉴,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这些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回去后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后,调研组一行还与致公党肇庆市总支开展了党务工作交流。交流会由致公党致公党肇庆市总支主委李沁主持,李主委对蔡光天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肇庆市总支的同志,并介绍了肇庆市总支在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蔡主委在交流中介绍了梧州市委会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肇庆市总支在开展党务工作时创新思维,成绩显著。通过这次的交流学习,日后要学习借鉴肇庆市总支的先进工作经验,以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蔡主委还诚邀李主委方便时,带队到梧州进行联谊,加强双方的往来与交流,共同促进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