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广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为展示我市致公党员改革创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11月3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活动。我市50多名致公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在活动开场仪式上作讲话,他说,市委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为契机,在今天开展这次党员活动,目的是引导推动我市广大致公党员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增强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使命感。激励全市致公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
   蔡主委强调,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让世界看到中华民族始终屹立,首先就要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我市广大致公党要增进这种思想政治共识,要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发展。要在环境综合整治、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多建言献策,推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此次活动内容有智力测验、团体比赛、党员交流等内容,整场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展现出了我市致公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出和谐美好的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效果很好,并表示要为建设美丽梧州,为梧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