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发挥党派优势 助力“侨爱工程”扶贫义诊活动

  

  (“侨爱工程”扶贫医疗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医疗义诊活动现场)

  10月27日,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协助自治区外侨办在东兴市举办2018年“侨爱工程”扶贫医疗义诊暨《侨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外侨办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法律”为宗旨的为侨服务活动之一,为确保活动的顺利举办,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发挥致公党医疗卫生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主动与本党广西区医科大基层委员会、广西区人民医院总支部联系,共协调了16名心血管内科、中医科、泌尿外科等方面的著名医疗专家参加义诊。

  义诊活动在东兴市人民会堂举行,除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广西人民医院的专家外,东兴市人民医院还派出了强大的医疗团队参加义诊,当天共为东兴市500多名市民提供医疗检查、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并免费发放价值15000元的药品。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侨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发放《侨法》宣传资料500多份。

  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当地市民包括归侨侨眷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通过《侨法》宣传有效地营造知侨、护侨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