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老龄委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座谈会

  

  (市委主委欧余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林永清 图)

  

  (党员们在会上表演节目 林永清 图

  10月19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组织60多名退休党员召开座谈会,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致公党广西区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致公党北海市委原主委伍时端,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何锦锋、张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会副主委、老龄委主任何锦锋首先向退休党员致以亲切问候!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和老龄委工作的支持。并通报了近年来市委会和老龄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各项成绩,以便于退休党员更好地了解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何锦锋指出,退休党员为北海市的建设和发展、为推进北海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市委会的宝贵财富。关心好、照顾好老领导和退休党员是市委会和年轻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希望老领导和退休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北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会工作。为北海的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畅谈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畅谈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畅谈加入致公党及为致公党工作的自身经历,并充分肯定了市委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

  随后到会的欧余军同志表示,市委会将继续积极搭建平台,让老领导和退休党员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国家和北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让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发展改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北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共同助推北海致公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而努力。

  在座谈中,部分退休党员黄伟明、陈莹、李慧娟、邹建玲、黎东方、蔡振秀、周琼存、黎少方等和几个支部为老党员分别献上诗朗诵、地方戏、歌舞等精彩节目,重温这美丽幸福的温馨时刻。

  最后,市委会历届老领导和老党员、演出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