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115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征集上报2019年致公党中央调研课题和2019年全国政协大会提案素材的意见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主持座谈会,致公党广西区直属基层组织的1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极大地提振了创新发展的信心,并表示将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帮助下,发挥民营企业最大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推动广西脱贫攻坚和经济建设尽一份力。

  陈金国副主委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优势,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千方百计为企业鼓劲加油、排忧解难,希望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做优做强主业、持续推进创新,让企业更上一层楼。要求区委会研究室把企业家座谈中提到的有关改善营商环境税改新政策等意见和建议,加以整理完善,形成有数据、有分析、有操作建议的材料作为明年的调研课题或者提案素材上报致公党中央。

  致公党广西区委研究室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