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8年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柳州举行
   11月22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2018年组织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柳州举行,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和其他副主委、区委会组织部干部、部分区直属组织代表及柳州市委会支部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供图)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斯瑶主持会议时说,根据致公党广西区委2018年的工作部署,今年是致公党广西区委继续深化基层组织改革、扎实推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一年。为使致公党广西区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更加规范、科学,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更强,今年开展区直属组织代表分别到北海和柳州两个市级组织进行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组织建设情况,构建区直属组织和各市委会之间互相学习交流平台,增进联系,互相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

   本次调研座谈围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培训教育的主题开展。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浦建华介绍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相关经验和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致公党广西区直崇左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林田、区人民医院总支部主委刘天奇、文化基层委副主委徐超中和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柳钢支部主委韦方巳、综合二支部主委黄强分别结合各自基层委和支部实际情况发言,介绍了在组织建设以及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陈金国副主委讲话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供图)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关键和基础,是为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等参政党职能提供组织基础和人才保障的基础性工作,基层组织又是民主党派的组织基础和工作基础。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组织的作用,是加强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工作。他强调,全区党员特别是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柳州期间,陈金国副主委还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以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