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赴广东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12月3日至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率15人赴广东开展组织建设调研。
 
12月3日,调研组到广东省委机关就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首先到致公党广东省委机关进行座谈交流。致公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主持调研座谈,广东省委副主委吴克昌、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广东省委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上,广州市委会、华工总支和统侨支部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工作的情况和经验。期间,与会同志还就组织建设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交流气氛热烈。

 
     与会人员合影
 
陈金国副主委与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交流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到佛山市委会进行调研交流。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介绍了佛山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党务工作的情况,部分市委委员,支部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佛山市副市长、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12月5日,调研组到致公党佛山市委会进行调研座谈

 
佛山市副市长、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还专门赴开平市司徒美堂故居进行现场学习,重温党史,并与致公党开平市委会进行了党务交流。
 
   12月4日,调研组赴开平市司徒美堂故居进行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调研行程紧凑,交流热烈,收获丰富。陈金国副主委说,广东省委在包括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许多好经验新做法值得借鉴,今后将结合广西的具体情况做好调研成果总结汇报,同时要求参加调研的成员,认真总结调研所取得的成果,继续深入调研,创新发展思路,夯实组织建设的基石,为广西致公组织的发展提供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