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学习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

   2018年12月21日,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等30人到岑溪归义镇开展学习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活动。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一行首先到归义镇金鸡村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梧州市八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受市委会主委蔡光天的委托,副主委李钧文代表常委会作《致公党梧州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会上,与会市委委员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全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
 
   接着,全体人员到位于金鸡村的李植华烈士纪念馆参观,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随后,大家到归义镇谢村,考察谢村新农村建设情况,学习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
   学习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践行活动非常有意义,开阔了党员的视野和提高了参政议政能力。并一致认为,“海纳百川、力争上游”八个字寓意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契合了自治区党委对我市“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江西江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新定位和新要求,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