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召开2018年基层骨干成员培训班
   
   为提高我会非公经济界党员和基层骨干成员参政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2018年12月23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举办2018年基层骨干成员培训班,50多名非公经济界党员和基层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刘文娟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国内外经济运行的基本态势,为致公党党员们讲授《新时代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新探索》,梳理十九大后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等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措施及成效,加深了市委会非公经济界党员和基层骨干成员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认知和对政策的领悟把握。
   在培训中,致公党党员踊跃交流,在老师的引导下就如何保护非公有制经济的合法权利和利益,如何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使培训班汇总了多条有价值的参政议政线索,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