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南宁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18年12月23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组织全市党员骨干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会上,蒋晓筠主委带领致公党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同时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
   蒋晓筠主委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市致公党党员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今后各项工作的推进、各项学习的开展中,务必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来。二是广大致公党党员要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卓越的贡献。三是围绕务实推动南宁市融入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合作,积极建言;研究成立经济科技委员会,引导非公经济界致公党党员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深入学习致公党新党章,探索我会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路径,不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围绕服务公共外交促进民心相通,整合自身侨海资源优势深化海外联谊工作内涵,扩大对外交流,夯实侨海基础,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