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学习培训会

  

  梁仁光 摄

  2019年1月4日上午,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学习培训会,就规范填写个人事项报告对区委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培训。

  陈金国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军秘书长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韩斯瑶传达了中共广西区委组织部于1月3日召开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说明了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的新变化及容易发生错漏的情形,提出了区委机关开展2018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意见。

  陈金国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忠诚老实的试金石。他强调,作为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两项法规,要准确把握填报要求,如实准确填报,避免漏报瞒报,做好这项工作既是对个人负责,也是对组织负责。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凡提必核”此次学习培训会议特别要求区委会机关正科级干部参会一起学习培训,增强大家对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