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夏宁主委会见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
  
  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与许荣茂先生亲切握手
  
  夏宁主委与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亲切交谈
     
  夏宁主委、蒋晓筠副主委与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左三)、世茂集团副总裁吕翼(左一)合影
  1月7日,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在南宁举行。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出席大会。

  经致公党广西区委推荐,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应邀出席了大会。

  大会期间,中共广西区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和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接见了许荣茂先生一行。

  大会开幕前,夏宁主委与许荣茂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见。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陪同会见。

  夏宁表示,非常感谢许荣茂先生能欣然接受作为致公党广西区委向大会推荐的特邀嘉宾,带领阵容强大的团队前来广西出席大会,希望许先生能在方便的时候光临致公党广西区委访问。夏宁还向许荣茂先生介绍了致公党广西区委近年来开展招商引资的工作情况。许荣茂先生对致公党广西区委推荐他来广西参加大会表示感谢。他说,世茂集团已入驻南宁,这次来参加大会也想借机多多了解广西,如有机会的话会考虑追加投资。

  许荣茂先生在大会安排的强优企业座谈会上作了发言。

  据悉,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和世茂股份两家上市公司。

  致公党广西区委将积极以务实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题词精神,努力推动世茂集团在广西扩大投资,为广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内容和图片由蒋晓筠副主委提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