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党员钟鉴宏入选广西首批八桂青年学者

  

  党员钟鉴宏

  

  近日,自治区公布了第五批八桂学者和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聘任人选名单,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青年医师、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肿瘤医院支部副主委钟鉴宏成功入选广西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成为全区医疗卫生系统首位获此殊荣的青年医师。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我区高层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自治区党委自2018年5月起开始实施第五批八桂学者和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选聘工作。

  经推荐报送、评审公示、研究审议、审定聘任等层层严格把关,最终有52人入选第五批八桂学者、32人入选第一批八桂青年学者,他们都是在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经济、高性能新材料、生态环保、优势特色农业、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突出人才。

  钟鉴宏是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肝胆胰脾外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长期从事原发性肝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近百篇,Google学术引用近两千次(其中十篇被七个国际专业指南引用)。他是国内外十多本期刊的编委/青年编委,曾获第十三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15年入选广西优秀博士出国计划。

  (文章来源: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