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走访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

  

  2019年1月25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汪玲在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主任杨晓钊等人陪同下,走访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举行了座谈会。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市政协海外联谊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徐振林、彭家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蒋晓筠主委对市政协领导的走访表示欢迎,对市政协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参政议政、海外联谊、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市委会党员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与市政协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 

  汪玲副主席对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市委会如何进一步加强海外联谊、讲好“中国故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通过市委会向全市致公党党员传递美好的新春祝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