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2018年提案工作成效显著

  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共收到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委员们提交的提案318件,经审查立案297件。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桂林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桂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办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办〔2018〕1号)精神,为了凸显激励引导作用,经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参加单位和承办单位民主推荐,市政协评选小组评选,并报市政协秘书长办公会议通过,决定决定对36件优秀提案给予表彰,其中优秀提案一等奖(4件),优秀提案二等奖(15件),优秀提案三等奖(17件),并在2019年1月举行的市政协五届四次全委会议上授奖。 

  2018年,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及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们通过提案方式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市委会市委会向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提交8件集体提案,14件委员提案,这些提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它们是党员们经过深入调研、认真分析后而提出,凝聚了党员们的辛劳和智慧,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得到承办单位的重视和采纳,为推动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2019年1月12日举行的“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及先进提案工作者表彰会”上,市委会桂林市委会提案工作成效显著。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规范管理市区共享单车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一等奖,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扶持桂林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二等奖,我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张翔撰写提交的委员提案《加强我市农村集体预留发展用地管理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二等奖,我会党员、市政协委员冯俊杰、杨文志撰写提交的委员提案《关于加强漓江生态保护建立补偿机制的建议》获优秀提案三等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