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经科基层委员会新春慰问5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

   

  2019年1月20日,经科基层委主委陈长为一行十人,专程慰问老党员蒙淑贞同志。蒙淑贞同志今年已92岁高龄,是50年代入党的老同志,是广西第一批致公党员。她虽然年事已高,依然关心广西致公党的发展,2017年将其亲孙介绍加入致公党,为年轻党员树立了好榜样。陈长为亲切慰问了蒙淑贞,为她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陈长为很感谢蒙淑贞老党员介绍她的孙子加入致公党,表示我们年轻党员不会辜负老党员的期望,以老党员为榜样,接过老党员的衣钵,薪火相传,做好广西致公的发展工作。 

  蒙淑贞老党员很感谢在退休30多年后,还经常得到组织派人看望与慰问,她精神矍铄,仍能回忆起当年入党的情形,她感慨广西第一批致公党员就剩一两个在世了,很高兴看到广西致公党由十多人发展到现在的近4000人。她仍记得近期她所在支部还有组织活动。一个90多岁的老党员还念念不忘参加组织生活,给同行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为广西致公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