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领导班子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年1月17日至1月18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领导班子在致公党广西区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欧余军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天气降温注意保暖、节假日期间注意防火防盗。同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在每位老党员家中,市委会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嘘寒问暖,介绍市委会近期工作等。老领导、老党员在表示感谢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和组织惦记的同时,对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为做好新时代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欧余军主委称赞老党员们为北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了毕生的精力,是我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尽微薄之力。 

  欧余军主委到原市委会主委伍时端家中看望1.JPG 

  欧余军主委看望原市委会主委伍时端 

  张兰副主委慰问老领导和老党员a.jpg 

  张兰副主委慰问老领导和老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