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一支部组织召开迎春座谈会

  2019年1月18日,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一支部组织召开迎春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邹建伟主持会议,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出席并致辞,原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伍时端、致公党海城区总支主委黄世清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邹建伟首先对支部2018年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在2018年度积极支持组织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党员进行了表彰;市委会张兰副主委通报了市委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海城区一支部积极配合市委会工作,以及支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海城区一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致公党在人民群众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争取更大更好成绩。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努力,做好参政议政、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不辜负市委会领导期望。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喜迎新春到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