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在市“两会”建言献策展风采

  

  2019年1月20日至24日,北海市人大十五届五次会议和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北海市2名市人大代表、14名市政协委员肩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会代表、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听取、审议并讨论了《北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一系列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两会”报告内容充实、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回顾了2018年市政府、市政协及有关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紧紧围绕“两会”报告,就北海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在北海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张兰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推进南珠产业标准化建设的建议》的口头发言。“两会”期间,市委会共提交《关于尽快完善北海市新能源公交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建设北海市会展中心的建议》等28件集体提案,提交个人提案13件,提交个人建议2件。内容涉及医卫、教育、文化、环保、交通、经济、农业等领域。 

  在本次大会上,市委会还被评为北海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先进组织提案单位,是七个民主党派中唯一一个连续七年获得此荣誉的单位。其中,集体提案《关于建设北海市水产冷链物流产业园的建议》、《关于加强北海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议》以及《关于解决北海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存在问题的建议》被评为北海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并在大会上获得表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