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州市委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图为会议现场(潘颖)摄.JPG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钦州市委在钦州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全市100多名致公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秀梅副主委(兼)主持,李永威主委代表市委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致公党钦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自强实干,融和共赢”的新时期钦州精神,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和谐型、廉洁型”好班子要求,紧紧围绕我市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构建“大开放、大通道、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新思路新格局和中共钦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员人才技术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一年来,致公党钦州市委各项工作硕果累累,完成了中共钦州市委《加快我市港航物流服务链提质增效的研究》和致公党广西区委《关于大力发展我区海洋金融的建议》等重点课题调研;市委会及党员共提交了32份提案,其中政协大会发言9份,集体提案10份;完成致公党广西区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理论研究任务;完成新兴产业、开发建设、营商环境、乡村振兴等25项调研工作。 

  李永威主委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致力为公”理念,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及学习新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