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深入基层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2019年春节前夕,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以“柳州致公画院”为抓手,深入基层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1月下旬到2月1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与柳州市政协、鱼峰区委统战部、融水县政协、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先后到白沙镇王眉村、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融水县四荣乡开展“喜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等系列文化惠民三下乡活动。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闻讯赶来的广大人民群众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用一副副春联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新春的问候,现场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文化惠民下基层不仅是致公柳州市委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贯彻落实致公中央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会历年来依托“柳州致公画院”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迎春送福写春联这种传统迎接新年的形式,传递美好的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树立了致公党人良好形象。新的一年,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将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1.致公柳州市委联合鱼峰区委统战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联合鱼峰区委统战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2.致公市委会到升禾环保开展迎春送福活动.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到升禾环保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3.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到融水县四荣乡开展文化惠民活动.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到融水县四荣乡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文中图片由浦建华、沈博超提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