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QQ图片20190202171131.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下旬,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主委薛丽容和专职副主委黄华柱先后到玉州、北流、容县,登门看望慰问了市委会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市委会的关爱、温暖和新春祝福。 

  带着殷殷关切之情,每到一处,薛丽容都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为致公党玉林市委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征求老同志对市委会班子的意见以及对2019年工作的建议。 

  薛丽容与老同志们话家常、问想法、聊发展。她说,春节即将到来,我们来看望老同志,感谢老同志为致公党玉林市委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老同志们纷纷对致致公党组织的关怀表达感激之情,表示要发挥好余热、不忘初心、老有所为,继续积极为致公党玉林市委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