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举办2019年春季基层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2019年春季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jpg

 

  

  2月1日,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举办2019年春季基层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正、副主委,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近3年入党的新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近40人参加了培训。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出席培训并讲话。庞章辉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首要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中心任务。要求广大致公党员结合当前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创新开展工作,加强与本党各支部及其它党派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吸取好的工作经验,使参政议政工作更有成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