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南宁市青秀区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三届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南宁市青秀区政协委员、青秀总支副主委肖海生做大会发言

  2月25日至2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7名南宁市青秀区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同心协商议政,重过程、有实效。 

  会议期间,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提交了大会发言材料《引入DBO模式破解乡村污水治理难题》、《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助力建筑业升级》共2篇均被采用。周荃、宋尧华、赵子红及王威清等委员提交了《推动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助力建筑业升级》、《关于正确适用正当防卫弘扬社会正义》、《关于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助力实施“六大青秀工程”的建议》、《关于召开第一次青秀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建议》、《关于发挥街道办事处作用,规范青秀区校外午托市场的建议》等5件委员提案均被立案。青秀总支副主委肖海生在会上做了大会发言获得一致好评。集体提案《关于青秀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调研报告》得到市政府领导的批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