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一支部三八节开展慰问女老党员活动

  

  (张兰副主委与一支部主委鄢恒琅看望老党员魏宝珍)

   

  

  (张兰副主委与一支部主副委看望住院老党员李瑞珍)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主题——“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一支部开展慰问女老党员活动。

  3月8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以及教育一支部主委鄢恒琅、副主委陈五湖冒着寒风细雨,分别到支部老党员洪秀红、魏宝珍家进行慰问,随后到医院探望慰问正在生病住院的老党员李瑞珍,分别为她们送上了“三八”慰问品,代表组织为她们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并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听取她们对市委会及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她们对本党和支部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张兰副主委代表市委会真诚祝愿老同志们继续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老有所乐,家庭幸福。

  教育总支一支部班子自2018年换届以来,通过定期与不定期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特别是对退休女党员坚持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做实务事,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