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

  

   

  

  3月2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部分女党员到梧州茶花园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副主委、万秀区法院副院长黄秋红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法律知识

  

  (党员们参加户外趣味活动组图)

  2019年3月2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部分女党员到梧州茶花园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带队。

  

  市委会副主委、万秀区法院副院长黄秋红作为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女党员代表,向我市女党员提前送去节日祝福,并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法律知识。

  随后,在孙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中,大家进行了“沧桑与复兴”的爱国主义学习。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爱国主义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来到户外进行了多项趣味活动:解手链、支援前线、趣味叠叠高....借此增强与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互动,也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并展现女性魅力,释放生活中、工作中的压力,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既体现了市委会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也让大家意识到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坚持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