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年3月1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中青妇委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组织50多名女性致公党党员开展“精彩三月·美丽绽放”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凝聚爱国共识。

  在石门森林公园的空地上,50多名致公党党员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首爱国歌曲,合唱的快闪视频通过网络快速传遍致公党员们的“朋友圈”,所有认识的亲人朋友纷纷点赞。她们的爱国情感甚至传到了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感染了所联系的海外华人华侨,引得海外亲朋好友隔着屏幕点赞热议。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党员思想教育的有力举措,不仅展现了致公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扩大了致公党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