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20193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引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到南宁市江南区考察投资项目。图左三为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蒋晓筠主委,右三为中共江南区委梁开景书记,右二为江南区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副主委张健威  蔡涓涓摄

  2019年3月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引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在南宁市江南区考察投资项目,得到中共江南区委、江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梁开景书记的会面。市委会蒋晓筠主委、秘书长蔡涓涓陪同考察。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努力推动世茂集团在南宁扩大投资,持续做好服务招商引资的工作。早在2018年,蒋晓筠主委就积极联系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邀请他亲自到广西考察,并于今年1月成功邀请许荣茂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在南宁举行的2019年世界桂商暨商会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大会,增强世茂集团在南宁扩大投资的意愿。此后市委会领导班子亲自联系对接,积极做好服务,促成此次世茂集团控股的世茂海峡发展公司在南宁市发展投资。

  今后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跟进相关招商引资线索,并为优质的资源和项目做好牵线搭桥服务,为推动南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