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程大兴副主委率领区直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调研

  

  (在宝塔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在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2019年3月23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程大兴和致公党广西区委常委、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波及基层委党员代表一行15人,围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赴广西宝塔集团、广西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座谈交流。致公党广西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粟宥朝、程毅参加调研。

  程大兴在座谈时表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致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文件精神,深入企业了解实际情况,积极反映民情民意,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法律财经基层委委员、宝塔集团董事长陈祖毅发言说,宝塔集团创新成立企业“政策研究室”,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对南宁市罗文村整体改造,努力打造广西首个城中村整体改造的典范,为实现村民安置就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汉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黄敏作就社会服务、社会救助、公益活动情况发言表示,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在城市和农村社区开展老年人、妇女儿童、残疾人、低保救助对象等弱势群体的社会服务工作。

  唐波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离不开合适的环境和土壤。我们要充分调动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及所联系的社会各界力量,努力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与作用,整合各方资源,融合法律界、经济界、文化界的力量,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为党员企业排忧解难。2019年我们计划以此走访党员企业、调研的形式作为开端,扎实开展基层党务工作,把基层委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起来,努力在社会服务公益事业、参政议政、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援助参与社会救助、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做出成绩,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