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谭汝新率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贵港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招商引资工作精神,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贵港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带领有关人员3人于2019年4月24日至26日赴上海市、江苏省南通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4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谭汝新一行3人与上海砼力人工砂装备有限公司麻文东总经理、康明洁副总工程师等领导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有关企业,与上海顶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张卓董事长等领导洽谈。4月26日在江苏南通市,谭汝新一行3人与江苏晨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洽谈。每到一处,谭汝新都热情洋溢地介绍贵港市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特别是贵港“无中生有”、“贵港速度”和打赢经济翻身仗的豪情壮志和正在崛起的产业实力,并欢迎企业家到贵港投资办厂。三家企业领导听了介绍,觉得对他们做物流的企业来说,贵港是充满活力的地方,有很大的吸引力,表示一定要找机会到贵港考察调研,谋求在贵港发展,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把贵港企业做强做大,实现双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