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专题调研企业家座谈会
 
   2019年4月26日,致公党广西区委2019年《发展壮大民营经济》专题调研企业家座谈会在华夏本草医药集团公司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外事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杨军主持,来自致公党广西区直属基层组织的民营企业家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围绕减轻税费政策、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优化政务环境等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措施落实情况谈了企业实际感受,并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制约短板进行了交流。
   陈金国副主委在座谈中指出,作为党派成员的企业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大胆创新,做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表率,要充分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优势,为发展壮大广西民营经济,建设壮美广西献计出力。
   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研究室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