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5月8日下午,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致公党岑溪市委会主委李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钧文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李主委还引用工作中遇到的企业用地得不到落实的例子,指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工作中应该有担当真实干,鼓励我们致公党员在工作中要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接着大家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展学习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黄文东副主委从岑溪的实际情况谈到我们要紧跟自治区党委的步伐,做好招商引资。具体的做法是:以诚招商、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处级干部挂点服务重点企业、从上至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教育界和医疗卫生系统的几位党员结合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纷纷谈了工作中新问题、新形势以及如何应对新情况,表示在此次研讨中接受了新观点,学习了新思想。
  李钧文总结,此次学习讨论,在思想解放这个目标是达到了的,其它的内容还需各位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实践,期待大家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和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方面建功立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积极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