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

  2019年5月5日,按照致公党广西区委要求,市委会组织机关同志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和题词精神。市委会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秘书长刘丽主持会议。

  会上,致公党桂林市委会秘书长刘丽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关于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方案的有关要求,要求机关同志结合方案所列的情况和重点问题,从党派职能工作、履职能力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促进党派工作的创新,并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反映相关的社情民意信息。
  机关各部室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开展市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同志表示将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