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 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
  2019年5月9日,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召开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会,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主委黄瑞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刘良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区委办公厅印发的《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的实施方案》(厅发〔2019〕85号)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讨论的内容积极发言,查摆问题,互相交流意见。
  黄瑞立主委在会上指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解决解放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解决解放思想不够、改革创新不够、扩大开放不够、担当实干不够等突出问题,深入讨论,进一步提出改进提高的务实举措,凝聚建设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

  黄瑞立说,广大党员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民主党派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针对问题行动,狠抓工作落实。解放思想谋发展、放开手脚干事业,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
  黄瑞立强调,会后各支部要结合我们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不能走过场,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去,鼓励广大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大力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和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方面建功立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积极贡献力量。
  在金城江区的部分河池市委会委员和骨干党员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