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上思支部举行“同心共圆中国梦”朗读会

  

  为了展现新时代民主党派人士的良好风采,鼓励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力,5月16日晚上,致公党上思支部在县图书馆大榕树下举行朗读会。
  本次朗读会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燕到场致辞,并参加朗读。致公党上思支部的党员们以昂扬的精神,朗读了《致力为公 逐梦前行》《中国梦 我的梦》《我和我的祖国》等篇章,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以及“致力为公”的情怀。
  主委刘继晋就“致公党人如何助力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接受主持人访谈,勉励党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以及致公党人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促进祖国母亲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