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定点帮扶村实现脱贫摘帽
  2019年5月10,广西全区2019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南宁召开。在本次大会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对2018年度脱贫摘帽有关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杨。区委会定点帮扶的隆安县南圩镇銮正村在2018年通过了相关验收,实现了脱贫摘帽,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对銮正村的帮扶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获得通报表杨。
  回顾区委会对銮正村帮扶历程,区委会两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队多次进村调研和指导扶贫工作,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协商协调落实脱贫攻坚项目,精心统筹布置,全力调动广大致公党员和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积极性,从基础做起,先后完成了村屯道路建设、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公共文化娱乐广场建设、扶贫产业生产道路建设、美化村屯环境;更换銮正村小学全部课桌椅、添制住宿生架床、安装热水供应设施、配备教学用电脑等;开展“一户一联”帮扶工作,有效地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牵线引进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入村发展,带动銮正村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九年帮扶工作,致公党广西区委及全体致公党员为此倾注了巨大的热情,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好每一项帮扶工作。如今的銮正村不仅仅是实现脱贫摘帽,产业的发展也已经起步,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已经不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