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2018年度绩效考评喜获一等等次

  2018年,致公党广西区委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的直接指导和大力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给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努力,以绩效考评为抓手,科学严谨制定考评计划,督促检查推动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加速器”的作用,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绩效一等等次的好成绩,使区委连续三年在绩效考评中取得一等等次。

  绩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致公党员对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离不开各级组织的积极参与和突出贡献,离不开区委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和高度负责,更离不开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借此机会,一并向给予致公党广西区委工作大力支持的广大致公党员、各级组织、机关干部和区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您们道一声谢谢。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还需努力。致公党广西区委将继续紧抓绩效考评这个抓手,全面促进区委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广大致公党员、各级组织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工作,我们将在区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激发更大的热情、付出更多的努力、体现更强的责任,争取在2019年绩效再创佳绩,取得更高的成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