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北流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年5月17日,致公党北流市委会在城区召开中国致公党北流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市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并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全区、玉林市和北流市“两会”精神和传达致公党广西区委会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党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和社会服务活动先进个人。  
  梁福浩主委表示,今天市委会成绩的取得,是市委会班子团结合作和各位党员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市委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有为有位意识有待加强巩固、支部调研主观能动性不强、调研方向课题尚需拓展延伸、参政方式方法还要突破创新、科学建言资政必须提质增效等不足,所有这些问题和不足,有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克服、努力改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