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5月22日,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致公党十五届二中全会、致公党广西区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的开班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王小东书记在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蒋晓筠同志代表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助发展  侨海报国开新篇》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会议决议;成立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和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
  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张献辉副部长、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杨军秘书长光临指导会议并讲话。对过去一年致公党南宁市委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市委会要继续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致公党在侨海方面的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为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蒋晓筠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她说,2018年,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南宁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开拓创新,被致公党中央评为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提出2019年工作要点时,蒋晓筠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紧紧围绕致公党广西区委、中共南宁市委的工作部署,紧跟南宁市落实强首府战略的步伐,自觉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不断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南宁市委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以新时代的新精神、新面貌、新担当和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致公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