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5月24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主委欧余军,率领调研组,与北海市相关部门领导开展座谈调研,交流如何“充分发挥北海资源优势,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有关情况。
  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领导从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地理位置、历史传统、文化语言、交通设施、传统产业等北海资源优势,对课题进行了点评,给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欧余军对参会各单位领导的发言给予了肯定,对各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欧余军要求调研组课深入研讨、反复推敲,切实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北海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北海市专职副主委张兰出席会议,北海市一县三区政府相关领导、市北部湾办、工业园区管委会、铁山港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商务局、交通局等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