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体委员会
  2019年6月4日,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在机关小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致公党岑溪市委会主委李钧文主持会议。
  会上,李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主要强调了《序言》是对党员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学习改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序言》精神,对于开展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中的一员,也需要跟上中共中央的要求主动学习,紧跟时代先进步伐。在日常工作中时刻要有一颗学习新知识、接受再培训的心,然后在实践中做好、做精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身边同志做好榜样,切实维护致公党员光辉形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的民主党派党员干部。
  全体委员还就2019年的社会服务工作开展以及党员活动安排事宜做了详细的商讨,并取得一致的讨论结果。此次会议对于岑溪市委会的思想学习和具体工作开展都有很大的助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