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调研课题研讨会
    
  2019年6月6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研究”专题调研会。致公党广西区副主委、北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欧余军,副主委张兰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发改局、投资促进局、旅游文体局、文物局、旅游集团、非遗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代表结合自身了解的的情况和业务分别作了发言,课题组成员围绕“如何推动北海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存在困难以及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会,课题组进一步了解了北海市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收集到了许多数据和资料,对推动课题研究具有重要作用。根据计划,市委会下一阶段将组织调研组到省外开展调研,学习和借鉴外地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为课题的撰写做好充分准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