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率先成立市级监督委员会

  

  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致公党上级组织的要求,以及新时期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需要,经致公党南宁市九届二十次主委会议酝酿,九届十次常委会议提名,2019年5月22日,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在九届四次全体会议上宣布成立。
  市委会副主委、江南区人大副主任张健威任首届监督委员会主任,首届监督委员会由一名主任、两名副主任、六名委员组成,成员涵盖各总支和直属支部,有机关干部、法律界人士、行政执法人员等党员代表,参照致公党上级组织的做法,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委会组织科。
  据悉,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是在致公党广西各地方组织和南宁市各民主党派中率先成立监督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党内监督机制,更好促进履行职能,为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的水平,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团结务实、高效运行的领导集体奠定坚实基础。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杨军,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献辉到会指导并对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率先成立监督委员会表示赞赏和肯定。
为配合监督委员会成立,会上还观看了中纪委最新发布的警示教育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